莫厌

主要就是班警,警班cp
寒假回

班警【要生你生我不生】

ABO设定,ooc

生怀流

黑猫警长怀孕了,肚子里的小猫是白亮班长的,而且已有了3个月身孕

也不怪他们俩能有爱情的结晶,每次做时白亮都几乎一发入魂,不怀上才怪

听到儿子怀孕的事情时,老黑那速度说是踩着风火轮过去的都有人信

彼时黑猫警长孕反严重,正抱着垃圾桶吐(实际上他只吐出些酸水和唾液)所以老黑一进医院就看见宝贝儿子搁那儿抱着垃圾桶吐,而罪魁祸首正不知所措地拍儿子的后背,听到开门声,白亮抬起头来


四目相对


白亮:“我当时害怕极了”


警长因为孕反严重,这些日子一直吃不下东西,本来身上就没多少肉,现在更是骨瘦如柴,脸色苍白,平常老是直挺挺竖着的耳朵,现在仿佛里面没有骨头一样,唯有那双眼睛还挺亮的


后来老黑带他俩去一座坐落在高山山顶的寺庙,说是为了祈福


“爸,现在科学时代谁还信那玩意啊”


“行,你TM给我解释一下你那肚子

“………”

“完犊子了”“芭比Q了”

“你爸不会要把咱俩杀猫抛尸吧?!”

其实不是

老黑就是想去问问



“我儿子是地地道道的男猫!怎么怀上的?!”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好吧作者偷懒,不想写了,透露一下后面:警长为救人质被绑匪劫进一只耳领地,孩子保没保住看我心情






评论(36)

热度(1043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